凌辉辉辉辉夜

天刀沉迷中

乡村爱情三十题

cp:李三光(Leon)×萨沙(Sasha)

皮二四(Piers)×克老四(Chris)

杰克(Jake)×雪梨(sherry)

腐向注意

ooc注意

欢脱向注意

不喜请右上

1、丰收的喜悦 

又到了丰收的季节,家家户户都忙着收梨

正当李三光村长以为没人乱幺蛾子时

“杰克和皮二四又打起来了!”

三光村长捏爆了手里的梨。

2、村支书之位的斗争

萨沙作为关系户,挤掉了一干竞争者

3、城里的老板 

“威斯克是前村长,在城里办企业成功了就离开了村子,过了几年就把儿子杰克扔了回来,还把村子改了个洋名安布雷拉…”

克老四恶狠狠的抽了口烟

“也不知道哪儿扯疯了给自己和儿子起洋名,明明威狗蛋多好听。”

新来的小护士雪梨差点把茶喷出来

4、大学毕业生 

萨沙是村里唯一一个大学毕业生,自然也就担任起了村头小学老师的职务

三光村长表示很骄傲

5、聘礼没给够,两家打起来了

“你们冷静点,别出人命。”三光村长懒懒的靠在土墙上看着打架的两人

看够热闹再去劝架

6、喂鸡 

克老四在喂自家养的鸡,皮二四在看克老四喂鸡

克老四喂了一下午,皮二四看了一下午

目睹了全程的村民a:玛德智障

7、老板娘 

李三光村长拿了两包烟丢在柜台上,心不在焉的问

“小皮啊,啥时候找个老板娘。”

皮二四边收钱边指了指来帮忙的克老四

三光村长笑而不语

8、学骑马未遂摔下马背且被马踩

萨沙无奈的给犯煞笔的三光村长上药

9、致富新招 

雪梨的爹靠种雪梨致富,看雪梨的名字就知道他爹有多喜欢雪梨了

10、婆媳不和 (岳父和女婿)

“杰克,你再和皮二四打架,我就不然雪梨见你了。”

三光村长喝着茶慢悠悠的说道

11、卫生所的小护士 

杰克表示那是他媳妇儿

12、分遗产 

雪梨爹去世的时候把遗产都留给了雪梨

13、隐秘的旧时恋人 

“为啥杰克和皮二四老打架啊?”雪梨不解的问克老四

“杰克以前喜欢皮二四,还强吻了他。”

…(´・_・`)

14、到镇子里上高中 

萨沙被调到了镇上的高中,没过两天就回来了

三光村长表示我想我媳妇儿了

15、村里有了网吧啦! 

从此皮二四和杰克不打架了,选择去网吧决斗。

“哈哈哈煞笔我赢了”来自九号位的皮二四

“你等着再来一局刚刚肯定是运气”八号位的杰克嚷嚷到

16、进城打工 

杰克拒绝了三光村长的建议,他不想见到他爹

17、留守儿童

杰克表示十多年习惯了

18、年夜饭 

“来来来大家别和我客气啊,尽管吃。”

三光村长对着全桌的人说道

19、桂花酒 

皮二四红着脸送给了克老四一瓶桂花酒,却被克老四转送给了妹妹克老二

20、狐仙奶奶 

走夜路的杰克后背一凉

21、乡精神文明检查组 

村长和老师家一直都是五星

22、计划生育人人有责 

皮二四看着传单,看了看克老四的背影

生无可恋

23、乱葬岗 

李三光看着眼睛亮亮的雪梨,表示咱们村没有这种东西,少看点恐怖小说

24、兄弟不和 

一直打架的皮二四和杰克实际是好兄弟吧

全村人都这么想

25、半夜村头的打谷场 

静悄悄~

26、村花 

当然是三光村长的大姐王艾达莫属

27、倒是非的老嫂子们 

“你说皮二四和克老四能成吗?”村里的女神王艾达笑着问

“应该成了吧,今早我看见小皮笑嘻嘻的从哥的房里出来。”克老二磕着瓜子说到

村长表示小皮进度慢,差评

28、离别的车站 

“媳妇儿你早点回来。”三光村长庄重的握着萨沙的手

“我只是去城里买书…别搞得我要去赴死一样。”
29、乡村最夯情歌 

皮二四阻止了克老四喝醉了唱军歌的行为,并把他扶回了房间

30、结婚了摆流水席啦

杰克表示都是我爹的钱随便你们吃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